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
 
举报电话
 
领导简介
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飞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曾英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卫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国祥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印英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祖鹏

副检察长  王安玉蓉

 
黔西南州检察院简介
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加密举报
检察官答疑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黔西南州检察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和“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活动。10月9日,黔西南州检察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州两级检察院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切身的体会、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身边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的感人事迹和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分享了自己在检察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得所获以及自己对不忘初心、做合格检察人员的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向标杆学习、立足岗位争奉献的豪情壮志和决心。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干警的阵阵掌声。

全州检察机关干警认真聆听了11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州检察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精神风貌和全州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全体干警将秉持务实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学实做,以知促行,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州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观看比赛,各县(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各院分会场通过视频观看比赛。

基层院链接
兴义市  兴仁市  贞丰县  安龙县  册亨县  望谟县  普安县  晴隆县  
   

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神奇东路6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