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
 
举报电话
 
领导简介
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飞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曾英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卫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国祥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印英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祖鹏

副检察长  王安玉蓉

 
黔西南州检察院简介
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加密举报
检察官答疑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望谟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的安全,望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监督职责,根据群众举报并实地摸排,联合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相关人员依法对望谟县城周边存在非法屠宰点进行专项检查。

经查,望谟县周边存在的五家非法屠宰点主要以屠宰牛为主,其中最多的一家一年宰杀量达500余头,但屠宰点除环境较差外,屠宰的牛及屠宰后的牛肉未经任何检验检疫便流入市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该院已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清理非法屠宰点,规范屠宰行为,并加大检验检疫力度,确保进入市场的牛肉等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的震慑了非法加工、销售牛肉的行为。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应用好“两法衔接”平台,加大信息共享力度,认真开展好食品安全专项立案监督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基层院链接
兴义市  兴仁市  贞丰县  安龙县  册亨县  望谟县  普安县  晴隆县  
   

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神奇东路6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