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今天是:
 
举报电话
 
领导简介
贵州省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飞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曾英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卫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国祥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印英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祖鹏

副检察长  王安玉蓉

 
黔西南州检察院简介
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组织机构
工作报告
加密举报
检察官答疑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扫黑除恶】省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督查组到黔西南州检察机关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18-11-19  作者:州院宣传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公诉三处处长、扫黑办副主任金海雁一行到黔西南州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黔西南州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 

在州检察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姚福就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督查组对州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加强对基层院的业务指导、加强与公安监委协作配合、“破网打伞”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姚福副检察长表示,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将立即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并确定责任人,逐项进行整改,确保补齐短板,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抓常抓细抓实,将全州检察机关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省院扫黑办督查组还对兴义市检察院和晴隆县检察院开展了督导检查工作,并对两个院办理的重大疑难复杂涉黑涉恶案件进行了业务指导。 

基层院链接
兴义市  兴仁市  贞丰县  安龙县  册亨县  望谟县  普安县  晴隆县  
   

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神奇东路6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